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10+开学......

2010咯...
看回2009年...
对我来讲...
好像发生了很多东西......
真的...
2009年...
我不会忘记的...
再多一天就开学了...
原本...
觉得我自己会很开心的...
毕竟...
都很久没有看到朋友了......
可是...
这次......
我开心不起来...
是太留念2009吗??
还是我想逃避某些东西......
我不知道......
老实讲...
我真的不想上中四...
我怕...
我真的应付不来...
加上...
最近...
发生了一些我最不想面对的东西...
对不起...
我不知道...
不过...
可能我真的忽略了你的感受
......

3 条评论:

┈━═☆ღ穹ღ☆═━┈ 说...

很多事情都过去了咯~^^
就让它成为回忆吧

Miki 说...

过去的回忆不开心就不必去想了,最重要看现在~^^要开心哦...要新年了...

♥문기♥ 说...

qiong:en...okie lolz...
miki:hehe...wont think too much lia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