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失败。

最近..
很失败下咯我..
这个搞不好..
那个又被我搞砸..
我..
我..
我其实..
很内疚很内疚的咯..><
虽然身边的人都在说没关系..
可是..
我懂..
我真的很失败咯..
真的..
谢谢你们一直酱顶得顺我..
也谢谢你们一直以来酱包容我咯..
感激不尽咯~~~><
跟八婆的关系..
才终于变好了一点..=D
这是我觉得我最近做过最成功的事了..XD
五年了呢..
不是短的咯..
也不是假的咯..
我..
真的很在乎你这个朋友的咯..
就算回不去以前那样~
也没关系咯..
我们~
还是好朋友~
好姐妹来的咯~:D
skip一下~
我..
发现你最近对我很好咯?XDDDD
无论如何~
谢谢你咯..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没有踩我..
反而安慰我好多~XD
谢谢啦..X>

p/s:=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