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恐龙gang+这些日子~XD

我看到~
好多的灰尘~XD
应兔子的要求~
我要来记录一下今天的大事咯~XDDD
101-102=1..
我记得你~
还有那粒苹果~~~oh~~~XD
then..
下雨淋雨冲回学校~
酱就算了~
一路上我们还真的是"有说有笑"的咯~XDDD
之后~
还无端端变恐龙??o.O
hahahah~
我们真的是有image到爆lor~
hey kawan~
谢谢你们咧~
美好的回忆~~~XDDD
还有谢谢恐龙risse,elaine n 汉昌~
帮忙我们拿书包~=DD
then~
我过了的生日~
谢谢你们..
八婆老公~
你..
我的姐妹~
兄弟~
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一切~
心意..
我收到了..X)
p/s:越来越喜欢你了咯我..><

4 条评论:

Jeynn 说...

看到了,哈哈xD

Jeynn 说...

看到了,哈哈xD

Jeynn 说...

看到了,哈哈xD

♥문기♥ 说...

haha..兔子你看到什莫?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