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情人节,你快乐吗?:)

其实,
该怎么说呢?
现在的心情,
还真的是非笔墨所能形容。
在NS 里的你们,
爵恩,chelle,risse,颖,过松,
我想你们了。
尤其是你啊爵恩。T^T
我有很多很多话想告诉你呢。
快点回来好不好。
今天是情人节啊
呵呵。
单身情人节快乐。
其实,你过得很好吧。
其实,没有我你也没问题吧。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其实。
怎么,照片里的你看起来那么开心,
可是你却告诉我你有很多很多的问题呢?
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很心痛,
可是我清楚知道,
那不关我的事,
我也没资格去管。
我只能自己emo,
自己心痛,
然后到最后也不懂自己想要什么了。
你们大家,
好好照顾他好吗?
不要让他一个人好吗?
他很痛苦呢。
不过,
抱歉。
如果我是令你痛苦的原因,
那请你不用再考虑了,
当作我没说过吧。=)
你,
拜托拜托,
也请好好照顾自己,
你,
真的不是自己一个人的。=)
最后,
祝你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是预了我会看,所以把我名字写得大大的..开玩笑啦
谢谢你想我=)
你要开心点,凡事往好方面想,多微笑,不然很快老的阿。

♥문기♥ 说...

对啦,特地写给你看的喔~XDDD
很很很开心了咯~~~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