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實在不是明智的選擇

就這樣 20歲了 diploma也剛好讀完了嘖 
該結尾的事      我也讓它 算是好好結尾了

就照著順序來說吧 呵

首先 謝謝各位的生日祝福 生日歌 生日蛋糕 blablablabla
謝謝fb,sms,電話,whatsapp,line,insta.....祝福的
謝謝在路上幫我唱生日歌的
謝謝給了我個生日抱抱的
謝謝幫我慶祝生日的
謝謝遠道而來 抑或是抽空而來 的各位
謝謝生日蛋糕
謝謝寫blog祝福
嗯 還有還沒道謝或是不小心遺漏了的 謝謝你們

20歲 雖然第一次要跟考試一起過
可是因為你們大家
嗯 我還是過得很愉快 :)
真的 謝謝你們
也謝謝爸媽養育之恩 嘿

然後 4月4號 我把diploma給念完了
喲呼 終於昂
嗯 因為心有不捨
我 還是 鼓起最大的勇氣了..哈
然後結果就是 預想中的-->衰咗

心中的那個不甘啊
無法形容 可是真的很不舒服
其實好像低估自己的心情
卻又高估自己的控制能力了 唉
可是那天 因為你而快哭出來了 是真的 呵
不明智 我果然還是不夠明智 嘖嘖

耶嘿 我以為放假很爽
可是 好像不是耶
我過得 好 無 聊((嫌棄
哎 是該做點什麽來充實自己吧

好吧 生日快樂 畢業快樂
其實 我到底快不快樂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