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星期一

好久不見..嗎?

是誒 無論這裡還是那裡都 好久不見!(笑)

啊不 
跟寶寶們是第一次見 

機場內見不到你們其實還是很失落的啊
事後想想如果能夠送機的話就好了
至少想讓你們知道還是有很喜歡你們的人在這裡啊(嘆氣

可是其實見到你們真的很興奮很激動
唱了crazy真好 看到我們燦熺的I need you girl了
唱了miss right真好 也看到我們主唱line碰肩了

在我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一直重播又重播的crazy
在我很沮喪的時候一次又一次讓我笑開的你們
見到你們的時候真的眼淚一直在打轉
可是我知道你們逗留的時間很短
不能哭 不可以哭

說實在的
好多好多次我都覺得自己快放棄你們了
有好多張專輯都沒入手
還真以為自己能夠就這樣忘記你們了

可是想了又想
我怎麼捨得
你們啊
是我最捨不得的了

飯拍RT量還比不上新團
綜藝也沒有上得比別人多
一位每次都是搖搖欲墜
知名度那是低得我心疼

你說啊 我怎麼捨得

尤其
看著你的時候
良心會痛啊媽蛋

嗯 這次見面后也不知道多久才能再見了
希望下一次我更強大一些些
至少希望自己能夠獨立一點 有能力一點

這次是一次經驗的累積
希望下次即使一個人也要好好的!(握拳(雖然也已經很棒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