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
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
列出其他8个需要 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
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Tag:
-miki~
- sin ming~
- kar yee~
- yee qiong~
- wai yuen~
- chu wen~
- mei ling~
- vincent~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麼?
-信任吧...

2.最近最郁闷的事?
-PMR成绩...不懂要笑还是要哭好...zzz...=.='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太感情用事...T^T

4.难过的时候会..?
-呃...大哭一场后去听歌...XD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啊哈哈哈...怎莫有这种问题...呃...可爱咯...聪明咯...有领导能力...^^~

6.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的人的外表。
-其实她样子很凶下...不过人真的很好...(shhh...不要跟她讲...)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去国外旅行...我要去韩国~~~><

8.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either 笨 or 傻...I cant choose it...

9.你的梦想?
-见到东方神起本人...^^~

10.现在最希望的事?
-成绩再好一点...

11.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为什么?
-韩国!!!!!!为了东方神起!!!!!!\>0

12.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因为chee yan叫我回答咯...我怕我不答她会打我......jkjk...XD

13. 怕不怕世界末日?
-不是很怕...有"某人"陪我就可以了...XD

14.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一个人的时候咯...=.='

15.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刚才拿到成绩的时候咯...T^T

16.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哈哈哈...明年SPM加油啦...要拿多多粒A回来啊~~~

17.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lalala...一样重要...

18.选择男朋友的条件?
-我爽就好...

19. 活到现在,影响你最深的事情??
-没有这种事情...===.==='''

20.最爱的偶像是谁??
-wahahahaha...东方神起~~~~~~^^


几经辛苦...我终于答完了...XD

4 条评论:

Ella Cheeyan 说...

hor...我看到了啊...
講我兇啊....呵呵...沒有啦...
其實我不兇的!真的啦...

嗯...恭喜你啦..PMR成績很好喔...
=)

匿名 说...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麼?
-love^^

2.最近最郁闷的事?
-嗯..好像都没有叻~ 我最近都很开心^^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不容易信任别人.. 就算是朋友也一样..T.T 对不起咯..

4.难过的时候会..?
-狂写BLOG.. 不然就对着电脑狂哭..(什么怪行动啊?!) 最后抓着HO来狂倾诉.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嗯.. 1. 38!~ 傻婆一个.
2.矮!!! 哈哈.. 其实是可"爱"啦~
3.容易相信人. 这或许是缺点噢~ 可是被相信是幸福的^^

6.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的人的外表。
-不是很高.. 不是丑.. 就是矮和美咯!XD
(开开玩笑啊~)<<.. 不是啦! 琪叫到的,万死不辞!

13. 怕不怕世界末日?
-怕.. 我真的很.. 对不起..

14.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没有!

15.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刚才.. 听话语的时候.

16.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傻婆啊! 加油啦~ 永远的好姐妹噢^^~

17.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一样重要!

18.选择男朋友的条件?
-要 高 过 我!! 最好就要像他一样~

19. 活到现在,影响你最深的事情??
-他的爱.. 我那帮傻婆傻佬^^~

20.最爱的偶像是谁??
-他!!!

(他.. 琪你明吗?^^)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iki 说...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麼?
-心,因为交朋友要讲的就是一棵友情的心~!

2.最近最郁闷的事?
-钱..因为什么都讲钱..有钱就不用那么烦了.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缺点..笨吧..大家都这么觉得..==

4.难过的时候会..?
-ermm..会静静一个听歌..想很多东西.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我不认识他们叻..可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们很可爱,很聪明^^(这样就大家都开心咯)

6.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的人的外表。
-应该都很帅,都很美~!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最想啊..最想去旅行,去台湾^^

8.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笨...==

9.你的梦想?
-我好像还不知道自己的梦想..(悲哀)可能是..希望可以学很多东西在工作上吧..

10.现在最希望的事?
-希望新的一年会比现在好~!

11.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为什么?
-台湾~!!!吃好料!!看好东西^^

12.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因为我亲爱的表妹(kee)tag到..我务必要答咯..

13. 怕不怕世界末日?
-其实...很怕一下!!因为我们还年轻,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如果真的有,我会大喊:不公平!!

14.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没朋友的时候....

15.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没有..

16.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ermm..虽然不认识,但大家应该还在读书吧?希望你们成绩都拿多多A~!Kee你也是哦..

17.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一样!!

18.选择男朋友的条件?
-大家合的来就好...

19. 活到现在,影响你最深的事情??
-被最喜欢的人...讲分手...

20.最爱的偶像是谁??
-J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