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心情日记~

Haizzz...
不懂最近的自己做莫...
整天心情不好...=.='
我很讨厌酱的自己啊!!!!!!
不想变酱的咯...
控制不到自己...
直到今天才好了很多......
呼~~~
算了算了~
一切都会过去的...
给我脸臭地对待的朋友~
抱歉...
谢谢你忍让我...
也谢谢那些帮我好多好多的人~~~
dear...
对不起...
心情不好...
语气重了一点...
好像也"逼"了你一些事情...
对不起...
我懂我不应该...
没有头没有尾就去骂你...
我是真的有点忍不到才会酱的......
也谢谢你让我啦...><
p/s:Trust me...I'm ok...


4 条评论:

Miki 说...

你是傻婆....=)

JackyMOng 说...

加油哦...
=)

CaRmEn 说...

我也是不懂做么心情很烂...
好像控制不了...
唉...
希望你开心回咯 =)

♥문기♥ 说...

miki:no no no~我不是...haha...
jacky:en en...我会啦~谢谢~
carmen:对对...明明我很不像酱的...谢啦...你也要开开心心的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