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假期假期~~~

哈哈~
心情不像之前酱差了~XD
不过呢~
还是有件令我很伤心的事...
就是...
我那可爱又宝贝的计算机不见去了~
T^T...
什莫东西啦...
计算机竟然不见掉去...T^T
我对它有感情了的喔...
怎样好...><
算了...
我会替它哀悼的...><
呼呼...
假期了喔...
姐姐我要啃书了咧...
看到我这次的成绩我实在是无地自容...-.-'''
没眼看了...=3=
当然~
除了啃书之外~
我也一定要出去玩~~~
一定一定要~
之前差点被考试给逼疯去~
这次一定要抽时间休息下下~(矛盾ing...XD)
好啦~
就酱~
bye~~~XD
p/s:我会很想很想你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