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aiyer~~~...13.7.2010

这个拜五...
家长回校日+唱歌比赛决赛wor...
yan wong arh...
姐姐我...
是怕的咯...=.='
我怕唱歌比赛咯~
成绩的问题~
那不重要~~~XDXD
我怕hor...
到时突然忘词...
泷水的话怎样办~><
到时突然走音...
泷水的话怎样办~><
到时突然破音...
泷水的话怎样办~><
总结~
姐姐我...
就是怕---泷水...=.='''
是啦~
酱我是怕嘛~
怎样~~~
算啦~
"尽力"就好~
XD

p/s:我有点xx了咯...=.=###

2 条评论:

Miki 说...

小姐....你有比赛唱歌哦???做么不告诉我??
我可以进去看没有/??哈哈哈...

♥문기♥ 说...

其实~应该~偷偷进来看是可以的~哈哈~不过~过了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