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16.7.2010~:D

XD~
家长回校日...
学校~
比平常空好~~多...
可是咧...
我还是像平时的时间酱去学校...zZz~
之后的~
blah blah blah...
--skip过~
总之呢~
这次的成绩...
我ok啦...
虽然...
没有很好...
tapi hor...
我已经过了自己那关啦...=)
MIC~
我下次会赢你的~XDXD
then~
时间很快就来到歌唱比赛的时候了咯...
紧张到我啊~~~><
拼命在安抚自己~LOL-LOL...
哈哈...
上台的时候...
手抖到抓不稳麦克风...=.='
够力~
不过很奇怪的...
台下那位坐着的...
看起来比我还紧张......
呵呵呵~XD
谢谢你们全部咯~
在这里...
我无法一一道谢~
不过...
真得很谢谢你们呢...
我不会忘记的...
尤其是~
那张卡~XDXDXD
叫我加油的...
跟我说尽力就好的~
到场看我的~
谢谢哦...=)
有你们真好...XD
p/s:=))))))

1 条评论:

Miki 说...

成绩过到自己那关就好咯..
唱歌比赛没去看到你,拍谢啦...
尽力就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