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心情日记~

其实天天在家..
玩电脑..
睡觉..
看电视..
是很显的咯~=3=
八婆啊~
我开始羡慕你了咯..
可以在那边睡觉~
又有钱拿~
几好一下的~~~><
最近看到JYJ的照片厚..
他们都过到几好一下~
可是咧..
我还是比较想看到东方神起呃~~~=^=







我排了很久的照片~
几怕一个键按错就化为乌有..=3=
p/s:讨厌你咯..什莫都不跟我讲..有也讲没有..><

3 条评论:

Miki 说...

==你这里好像变了粉丝的blog将..
将多偶像的..

匿名 说...

我讲你啊 = =~ 假期update多几下blog啦~ -3-!

♥문기♥ 说...

miki:呵呵..要帮下他们打广告嘛..(顺便偷懒不用写将多..XP)wakaka~=D
ming:哈哈..很努力很努力咯~姐姐我每天都在吃喝玩乐..什莫大小事都没有~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