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火锅火锅~=DDD

昨天晚上去吃火锅~
几不错一下~
因为姐姐我吃了好多好多~
吃到第二天的早餐都吃不下..=.='
没办法..
去到那边..
看到什莫都很开胃~
一不小心~
吃太多了咯~~~
全家吃最多的可以讲是我了~XD
不用问..
一定肥了的咯..=3=
算算..
安慰自己~
吃的是福~
不能像八婆酱~
为了减肥而少吃~~~X>
还有整一个月呃~~~
谁来救我?><

MBLAQ punya GO~~~


RAIN*GO

光熙*GO
不要跟我讲他像uncle啊~
明明就很帅~XDXD
p/s:期待-ing..^^~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火锅关你那个偶像什么事? = =

♥문기♥ 说...

其实不管事..可是我打算每次都要show一下我偶像了~所以就爽爽放上去nor..wakakakak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