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兔年快乐~=D

今天是兔子年了~
第一天..
一定一定~
要过到特别开心的咯~
毕竟是第一天..
对我来讲它会影响一整年的心情呢~
so..
笑着来过pls~
再想emo也好..
统统给我收起来~
姐姐我就是酱野蛮~
so..
看到这篇的朋友~
听话~
要开开心心嗒~:D
今年的团圆饭..
今年的除夕夜..
不懂做莫感觉好不同哦~O.O
类似..
温馨又带点......
errrr..
不懂怎样讲~
只记得..
我那表侄女~
五岁..
折磨我到~~~=3=
不过..
姐姐我好大方~
被咬~
被打~
被捏~
都没有骂她~XD
没关系~
姐姐我大人不记小人过咯~
我很好人的~=D
-------------------------------------------------------------------
我的新年愿望~
erm..
首先..
家人朋友身体健康~
我的spm考到美美~~
笑口常开~
心想事成~~~:)
新年快乐啦..^^~
p/s:不要令我担心咯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