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人节快乐~:D

今天..
情人节喔..
可是..
好像没什莫特别罢了~
就..
特别谢谢送我礼物的朋友~
谢谢啦~
你们的人情~
我收到了~
很开心一下的~X))
今年的情人节~
ala..
无言~~~
haizzz~
还好我有我很"爱"的rabbit jeynn~
还有妍雯他们~(抱歉打扰了你们啊~><>)
心理平衡一点了~
hahaha..
朋友还是比较好?XPPPP
无论如何..
两年了啦..
明年的情人节..
能不能一起过..
还是个未知数..
不管怎样~
好好过完今年吧~:D
谢谢~
对不起~
我爱你~X)))
p/s:情人节快乐!!!!!!

4 条评论:

jeynn 说...

哇....把我名字也摆上台了...

Alex 说...

I saw something.. XDDD Sweet dou~~~ XDD

♥문기♥ 说...

rabbit jeynn:讲事实罢了嘛~XPPP
alex:you din see anything~XD

Alex 说...

Ya kar?? Meant i need go check my eyes again??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