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我不是純仙。

大半夜,好像都比較有mood寫blog?
所以我在這兒了。:)
最近,精神上過得很不好。
千呼萬喚的學校假期到了,可是我卻天天在家emo。
Haiz
其實..relate到神起。
假期開始,剛好在fb也比較active,因此認識了好多好多位仙。
其實之前就認識好幾位了,只是那時候都不太會跟她們打交道,比較熟的也才那麼幾位而已。
就..我不是討厭還是怎樣~
我很喜歡她們~~:)
真的~她們對我好好~~:D
認識她們,真的是我的榮幸。:))
只是....我不是純仙。
Haiz....
純仙的定義是什麽呢?
就是唯愛神起,獨愛他們一團的飯,就是純仙了。
然後久后發現,她們是純仙。
而問題又是什麽呢..就在於發現她們po的東西..
都只有神起。
可是我不一樣..我常常po的..都有好多別的團。
我不是純仙..我還同時哈很多團..
然後自己開始疑惑了..
我好像跟她們不同掛......
如果..她們知道我不是純仙了..
會不會..討厭我TT
就是這個原因....
我真的很喜歡她們啊..我不想因為我不是純仙..就不能跟她們一起開玩笑還是談天什麽的....TT
要解決問題..是不是該犧牲自己呢..
我又不想..別的孩子我也很愛很疼啊..TT
然後的然後~
專輯bank in聚會..我被這幾件事搞得快瘋了..
如果..我有錢..我買專輯就不用那麼痛苦了..
如果..我有能力..bank in更加不是問題..
如果..我有很足夠的自由..聚會我一定想都不用想就能去了..TT
可是現在直到我正式出席聚會的那一天..
我都一定還得煩....誰知道我家那倆老會不會反悔TT

所以啊..現在卡在這個年齡層..
我真的好痛苦..TT
爲什麽我放假都不能好好休息..爲什麽我一直在自尋煩惱TT
誰來救我TT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