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我不是純仙其二。

我想說的是......
雖然..我不是個純仙。
但是,我有一顆比任何人都還愛五隻的心。
本命團,永遠都是東方神起。
本命,也只有鄭大少爺一個。
其他的團,我也愛,沒什麼不好的啊。
至少當鄭大隊在搭著泰萌萌的時候我還可以答別人..
“你看你看,我家鄭隊跟我家忙內在一起耶~~”
至少當秀秀N年前練習生的照片被翻出來的時候,我還可以指著照片向別人說..
“教主跟銀赫是很熟的哦~~”
至少當浩珉跟少時拍照的時候,我可以跟SONE親故說..
“嘿嘿~徐賢跟他們拍照?不要惹容和生氣咯~~XD”
我真的很多很多團都哈..我..完全就不是純仙TT
真心希望..
就算你們知道你們也可以接受我..TT
我是真的很不想失去你們啊TT


Always keep the faith, hope till the end.
我不是純仙,但我最愛的只有東方神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