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单恋..吗?

颗颗颗 你好
我还是很习惯
在很不对的timing 做很不对的事 啊哈哈哈哈
这种timing我该去睡觉的啊
明知道 明天该早起的 :(
可是 我突然好想念郑允浩
今天一边工作一边看着Honey funny bunny......
看着看着 尼玛 不知打哪来的泪光QvQ
我 真的想念你了啊郑允浩
才发现
其实518后
你们更成我的死穴了
我在518后
更加不敢去看你们的视频吧不敢去跟进你们的消息
就是怕
会像现在一样
想念炸裂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 很 纠 结!
真的 会觉得
郑允浩是我永远得不到的人 然后 我很痛苦
就像 单恋 却知道不可能会实现
啊哈 所以 郑允浩 我越来越不敢望你不敢看你不敢想你QvQ
我知道 我不可能脱饭的啊啊
心中满满的悸动可不是闹着玩的
只是 我好像爱的太过火了吧
很突然地想说句
谢谢你 郑允浩
无论好事坏事都是你在身边啊
嗯 还是 不能这样说
毕竟我还记得另外四位 我还记得teentop 哈哈哈哈哈
可是 郑允浩你是最重要的 真的!呵呵
*Cr as tagg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