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說好的 野王

於是 我終於把年頭該看完的戲給看完了 粗卡哈密大((海狗式拍手
((深呼吸
基本上
我不是會追戲的人呢
嗯 可是爲什麽我會看這套戲呢
顆顆顆 歸功於鄭允浩吧
哇哈哈 這位就是白道勛白少爺了
嗯 真的 在戲裡他真的很帥!
還是個一等一的癡情男!((大拇指
說實在的 讓他得到這個劇本 鄭允浩你很幸運
不覺得嗎 
完全是為你量身定做的啊啊
你啊 完全適合當高富帥!
老實說
我還真的因為你的表情而心痛了 真的
白道勛的一生 唉
有位是自己姐姐的媽媽 可是卻到了幾近生命的盡頭才得知
愛上了一位 只貪求自己財產的女人
最後 還被害死了
唉 女人禍水((怎麼說得自己不是女人似的 噗
不過呢 不得不說
傻瓜你的演技真的 進步很多很多
完全大發!

還有還有 鄭允浩 這是戲中的名場面!
你知道嗎 大結局內還有你這一幕
你喊엄마那一幕!
看到這裡真的 內牛滿面啊我
鄭允浩你的演技真的 很很很不錯!
咳咳咳 於是我就這樣忽略了男主角嗎 噗
好吧好吧 所以 以下這位就是男主角了
大概都知道吧 就是權相宇呢
嗯 很帥 很有男子氣概
是個很有一起的男子
在戲中呢 一人分飾兩角
一個叫河流 一個叫車載雄
這 河流的一生 真的 不堪入耳
因為愛上女主角 一輩子都過得坎坷不已
那女主角
殺了自己後父
害死了自己女兒((也就是跟河流說生下的唯一一個女兒
再殺了河流的雙胞胎哥哥
最後還因為要害死河流而令鄭允浩受重傷而死
重點是
河流爲了她
當牛郎賺錢供她出國念大學
寧可放棄自己的生計也要讓她念書
豈料
她竟然在出國念書的時候跟富家子弟(也就是鄭允浩先森)搭上
嗯 還結婚了呢!

不止 最後 她竟然當上了總統夫人
當然 總統不是鄭允浩 還是別的男人

呵呵 最令人咋舌的是 
怎麼 河流你到最後還要救她
而且 還是如往日般一樣愛她
嗯 我不知道該說你真的那麼癡情還是傻
人家三番四次要把你置於死地
你卻只奢求那麼一個真心的道歉
還奢望能夠再跟她一起
呵呵 把這種人面獸心的人放在身邊
我不知道 你怎麼安心睡覺((斜眼

嗯 對於這套戲 我很不瞭解
怎麼 把 大眾 警察 看得那麼腦殘
怎麼 三番四次把人殺了都沒事
有病嗎這?
這種女人 好恐怖
戲看著看著 厭惡感也越來越重
好幾次都看不下去
可是爲了鄭允浩 我還是看完了 哈哈
再來 更厲害的
鄭允浩 粗看哈密大 恭喜恭喜!!
得到首爾國際電視節人氣賞了啊啊啊啊
鄭允浩 我有在投票啊這個!
看你從第二名變成第一名然後領先到最後
真的 很開心哇啊啊啊!
所以 要繼續努力好不好!
懷挺!

你的笑容,是我力量的泉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