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星期六

這些老土的話題啊(笑)

感歎一下時間的速度
仿佛才剛過23歲
可是還剩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就要踏入24歲的年頭了
在韓國的話都已經半50了誒(笑)

隨著年齡的增長好像總離不開一個話題
嗯 關於伴侶的話題

看著身邊的人在說還沒找到對象怎麼辦
這個嘛
來揪我去買間別墅好了
我們以後互相照應
((當然 珍榮娶我的時候我會果斷丟下你的啾咪 XD

再者是不滿意自己的對象怎麼辦
我笑了笑
只說了句一輩子很短
跟他過著過著就結束了啊
過得好好地幹嘛還要奢想別人
嗯 好像也可以理解啦
情況特殊
可是 你不會知道的啊
有些人就這樣過著過著就一輩子了
做自己最重要了
別人不是你 總不能替你設想
你自己覺得他好就夠了不是嗎 :)

更者啊 讓我就找個喜歡我的人在一起就好了
當然這時候經典的句子總要華麗地登場一番(笑)
“找一個他愛你比你愛他更多的人,才會幸福”
這句話倒讓我心存異議了

每個人的內心果然是不一樣的啊
有人可以因為被感動一番 即使不太喜歡 卻還是可以湊合在一起
有人可以因為寂寞 即使沒有愛上 也還能接受別人的追求
可是我真的寧可獨自一人
也不願意跟自己不喜歡的勉強在一塊兒

說這番話真不是想讓自己顯得有多麼高尚
我一點也不

只是這些事不該再稍微認真點對待嗎?
該怎麼跟自己不喜歡的人牽手約會呢
該怎麼跟自己不喜歡的人親吻擁抱呢
就連對話也只會充滿歉意
是對對方那滿滿的喜歡的歉意啊

或許還能感受到對方的溫柔用心而稍微感動
可是如果都確定了無法喜歡上對方
那在一起到底有什麼意義啊
我完全不能理解啊

在工作的時候跟隔壁攤位的友族大哥聊了起來
免不了的當然還是這方面的話題了
看起來玩世不恭的人想法竟然跟我有那麼一點相像

他說
其實我們大家在擇偶的時候都有很多選擇
只是我們希望對象是個有話聊相處起來舒服而且讓彼此有空間的人
所以寧可自己單身 也希望能遇到那麼一個對的人

在他說出這番話的時候我也稍微驚訝了
跟我的想法好像啊
總不能委屈別人委屈自己

所以啊






希望珍榮會喜歡上我
這樣我們就是兩情相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