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

2018

最近对于生活有点不安
想要找个宣泄的地方
所以回来了


曾经以为再也找不到的
不小心在几个月前找到了(笑)


对于这件事
我一直一直都是心怀感激的

也从来没有想过会是你嘛

谢谢你的不嫌弃
谢谢你的种种疼爱与包容
谢谢你很努力地想要满足我每个任性的要求

但是越幸福就越不安啊
偏偏这个时候我处在一个很不好很不好的状况内啊
越想着要赶快逃离现在的舒适圈
我就越提不起劲
每天晚上都好难好难入睡

每每听了别人的劝告以后
好像又稍微有点力量了
但是却像是什么营养剂一样的
效力维持只有短短的一下

嗯知道了
还是要靠我自己是吧
再努力再努力一下下
撑过去这阵子就好了好吗 TAT

1 条评论:

JC 说...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