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OMG...

今天form3的学生...
比平时少一大截...
例如我班...
不懂有10个还是11个人罢了...=.='
其中......
只有两位女生...
那就是...
我跟michelle...
OMG...
我们是知道有很多人没来...
可是...
我们不知道...
我班真的只有两个女生会来...T.T
结果??
就酱啦...
在班上发霉...T.T
老师也没有教书...
甚至不进班...
我们就显到够力...
那些没来的...
怎么样...
寿司很好吃厚~~~
羡慕啊~~~><

3 条评论:

Suk Mun 说...

walau~~~
真的有酱少人去阿~~~
够夸张~~~

Miki 说...

本来我有去吃寿司的咯..可是排队排到...==太多人了...我去mines..

♥문기♥ 说...

suk mun:对啦~~~你们的错~~~><
miki:是啦~~真的很多人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