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Unhappy...=(

显...
显...
显...
我很不爽啊...
完全不懂你在想什莫......
=(

5 条评论:

❤坏坏の男孩❤ 说...

k33... 不爽什么??
哥在这里。。
有什么事跟哥讲嘛。。><

JackyMOng 说...

Vincent...
你超白痴...
有什么事都好...
最重要是先冷静自己...
再试用另外一个角度去想那样事情...

yin ping 说...

怎么啦...
他欺负你噢?

Miki 说...

kanasai...siapa弄到我的达令不爽?出来....

♥문기♥ 说...

vincent:谢谢啦...我没事...
jacky:也对...说不定是我的错......
yin ping:没有啦...我...也不懂发生什莫事...也许是我想太多...
miki:hehe...没有人啦...我自己弄到我自己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