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sienzzz...

今天学校放假~~~
放deepavali的假...
显掉...
还好我有电脑陪我~~~><
前几天跟朋友去海棠吃火锅哦~~~
全部都癫癫底的...XD
不懂是不是因为考完试了......^^~
那些男生衰到...
那牛油当雪糕给女生吃...
结果我朋友很傻酱...
吃了一口下去...=.='
最后...
当然是丢回给他们啦...XP
然后他们又去继续寻找下一个受害者...=.='
之后晚到十点多就回了咯~~~
显~~~
假期不懂要不要做工...
想做...
可是又有点懒...
不做...
又没有钱...
grrrr...
不懂啊...
看下先咯...
看我心情咯...
啦啦啦~~~

5 条评论:

yin ping 说...

啦啦啦...
呵呵...很可爱噢...

Ella Cheeyan 说...

不如你幫我考試咯~將你就不會閑了~
^^

♥문기♥ 说...

yin ping:哎哟...哪里可爱啦...><'''
chee yan:呵呵...如果你真的让我帮你考的话...你的成绩一定不能看了...^^~

Miki 说...

=.=牛油当雪糕吃..你朋友做么将好笑的??
你假期想做工??做两个月吧了喔..做什么??

♥문기♥ 说...

哈哈...Erm...不做工的话...就24个小时在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