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心情日记~

很久没有更新了喔~
考试前来扫一下先~XD
我班的两位实习老师~
回家乡去了噜...T.T
很舍不得她们咯...

Miss Quick Chui Lin~
老师...
谢谢你哦...
你很尽力了啦~
我很庆幸我是你第一批~
也是唯一一批学生~
哈哈...
要努力寻找自己的人生目标啊...
祝福你哦......=)

Miss Siow Mei Shan~
mei shan姐姐~
哈哈...
努力当位好老师吧~
这三个月来我们都过得很开心呢~:D
希望你跟你的那位越来越sweet啦~
要幸福哦~
结婚不要忘记请我~XD

谢谢她们...
一直很努力的尝试教好我们~
以后无论在哪里都要记得我们啊~
希望你们前途一片光明啦...=)))
跳tone一下~
PRS CAMP~~~
We Are In The Wonderland~~~
erm...
不错下的...
我很relax咯~
哈哈~
辛苦ajk们啦~
还有~
谢谢我的"tak ada"组员~
你们~
做得很好呢~~~X)
没有你们...
也拿不到kumpulan terbaik的咯...
虽然...
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其他组不会发生的事情...=.='
不过...
你们真的都很合作咯......
PRS未来靠你们了咧~
haha~XD

p/s:你不会吃醋的hor...XD

2 条评论:

Miki 说...

你的老师很美咯^^
希望她们会达到自己的目标啦~
你也一样哦!!记得要加油加油....=)

Miki 说...

KEE,你被点到名了,去我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