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20.08.2010~My "laogong" 's birthday~=)

啦啦啦...
八婆韵...
生日快乐喔......XD
看我几好...
特地为了你的生日而上来写blog~
有感动没有??
哈哈...
好啦...
又大一岁了啦~
开始得学成熟点咯...
表再酱幼稚了~(虽然我也很幼稚...X>)
认识你......
Erm......
四年了咧~
你还是酱傻~XP
不要再酱容易给"坏人"骗咯~
你懂我讲谁的~XDXD
在你身边那莫久~
不用想也知道~
谁对你最好~
所以咧...
把握好来啊~~~
不要给他逃了咧~
等下你抓不回来的咯~XP
今年~
为了我...
拼一下...
明年我们要同班嗒~
表放我飞机咯~~~XD
就酱...
生日快乐啦~
爱你哦~^^
p/s:我好像很贪心hor...XP

1 条评论:

Carmen Chen 说...

Mun Yin Happy Birthday la =)
yaya...
把握好来啊~~~
不要给他逃了咧~
等下你抓不回来的咯~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