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ARHHHHHHH!!!!!!!XDDDDDD

lol-lol~
今天~
lembaga篮球比赛~
sorakan也有比赛~
姐姐我~
正是其中一名sorakan队员~XD
不过~
很不幸酱~
输了喔~
不过算啦~
过程最重要~
我们都尽力了~=)
然后...
篮球队的~
大多都伤痕累累了~
LOL!
你们很拼厚~
没关系没关系~
明年再来~
你们可以的~X>
跳tone~~~
他......
很帅咯!!!!!!!!!!!!^^~
对不起~
给我自high一下~
我~
真的有兴奋到的咯~
难得看到他酱帅~~~^^~
还好我有去看球~
哈哈~XD

支持PS~XP~PRS表打我~XDXD


hehe...其实我还是支持PRS的~XD
p/s:他真的很靓仔咯~XPPPP

5 条评论:

Miki 说...

你的脸做么有字??==

♥문기♥ 说...

haha~啦啦队要化妆一下的嘛~XD

Miki 说...

哦~哈哈...那你有看到帅哥的球员咯?

♥문기♥ 说...

哈哈~有的~我的boy咯~XPPPP

Carmen Chen 说...

who lengzai??!!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