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2nd raptai of malam bakat~

hoho~
比起之前那次raptai~
这次好太太太太多了~:D
证明什莫?
5D2你们是行的~XDDD
可是..
我化了妆之后变得好恐怖..T^T
吓死我..==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不要化酱浓咧?><
姐姐我..
chemistry pass了咧~
bwahahahahaha~XD
开心到~~~
全部pass完了~
我要去还神~:)
一只青蛙跳进水里doom~
两只青蛙两只青蛙跳进水里跳进水里doom doom~~~XDDDD
p/s: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拜托你..别再折磨我了..T.T

1 条评论:

恩~ 说...

得空练习一下...再跟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