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X-Men:First Class~:D

昨天跟朋友去看了这套戏咯~^^
很不错~
里面的ALEX很靓仔lehh~XD
我还是第一次....
藏mcd进去~><
很勇敢咯~XDDD
谢谢爵恩......的姐姐~XD
载我们去mines..
又载我们回~=D
好啦~
谢谢埋恐龙恩的耳朵饼还有榴莲chocolate咯~XPP
不过..
骗我啦你们~
pn.lim讲..
耳朵会变长是不是~
会长寿是不是~
aiyerrrr..
坏到你们啊~~~
我..
我下次会变聪明的咯~
你们骗不到我了的~
哇哈哈哈哈~XD
然后..
谢谢risse还有她的妈咪~:D
载到我回家~
没有让我自己淋雨回~
谢谢咯~:)
dino risse arh~~~
我会记住你昨天的pose一辈子的~~~
我一定不会忘记的~
你放心~XD
erm..
谢谢你们..
让我感觉被骂都是值得的~
哈哈~XD
p/s:1.抱歉真的不能去了..我对不起你们~T^T
2.感觉回来了?^^~

4 条评论:

说...

wakakaka..xD

♥문기♥ 说...

整天换名的hor你~
这次更懒~
打个"恩"罢了?XD

说...

哪有换名?那本来都是我的名...xD
我用什么名你都会知道是我的啦~

♥문기♥ 说...

下次我要假假不懂~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