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A Famosa~

应爸爸妈妈要求~
我们一家到A famosa去报到了~=D
而且..
有些事情竟然好巧~=.='
结果..
我..
本能反应..
躲。

全家看着我跑去后面..
以为我疯了..=3=
他..
应该没看到?=D
很爱晚上的Cowboy town咧~
Red indians show真的很很很不错..
好庆幸当天没有下雨..^^~
然后..

看着一堆堆的动物在街上奔跑~
可爱+搞笑咯喂~:D
那些red indians的boy还去作弄观众~
可爱到~
有一杀那被他们电到了~XDD
第二天的water world..
也很不错~:D
可能我很少去玩水咯~
真的..

很满意了~

这几天..
被一些事..
快被搞得人格分裂了..@.@
忍着不说..
不想你难做..
可是..
无可否认..
我介意得快疯了....
后来发现..
只要不去看你的wall..
我会好很多~:D
Erm..
不是..
应该可以说是完全没事~XD

p/s:不要担心喔~我好得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