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心情日记~

今天...
几平静下的一天...
只是...
上次的那位"匿名"先生...
竟然给我知道是谁了...
哼哼...
本来是要"教训教训"他的~~~
不过...
他今天好像不是很舒服酱...
算啦...
我放过他...
哈哈哈哈...
我很大人有大量酱~
只给了他两个拳头~
哇咔咔咔~^^
仁慈滴我~~~^^
今天duty咧...
几闷+累一下~><
刚好老师们又在开会...
讨论着明天的penyerahan ajk的时候...
又叫了我们去"回避"一下...
哪里知道...
讨论完之后...
忘记叫我们出来...
不过也只是迟少少叫我们罢了啦~
呵呵~
明天就是penyerahan ajk了哦~
还蛮期待新的pengerusi咧~~~^^

4 条评论:

Miki 说...

我进来看看善良的keekee~!^^

匿名 说...

还是keekee最美丽大方了~

♥문기♥ 说...

miki:哈哈~谢谢谢谢~^^
匿名:呃...谢谢...不过...这次又是哪位噢~拜托拜托下次写上"您"的大名好吗~

Miki 说...

可能他真的叫匿名,姓是:匿,名是: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