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水果塔~~~^^

今天轮到我们班唱lagu patriotik了~
上到台的时候哦~
都几紧张一下的~
虽然讲是有很多人一起啦~
可是hor...
要在众目睽睽之下唱歌hor...
怎样讲都是一件几困难一下的事来的~~~><
开始唱的时候还好的~
不会难听到哪里去~
哪里知道~
唱到中间的时候hor~
聪明的我...
竟然忘词~~~
哇哩咧~
算了啦...T.T
听michelle唱就够了...
哈哈...
今天kh做水果塔...
很不错一下咧~
照片的话~
迟少少我再放出来啦~
呵呵呵~
几好玩一下的~^^
下次有机会的话一定要试一下做哦~
哈哈哈~^^

6 条评论:

┈━═☆ღ穹ღ☆═━┈ 说...

好吃好吃~~~^^
嘻嘻~~~
回家再做多一个给我~~~

沉默无"言" 说...

delicious pls...

匿名 说...

诺倩做的还真的不错,不过你部落格放的歌真的很难听~~~

Miki 说...

我知道你很乖的...你学会做了一定不会漏了我的hor~?^^

♥문기♥ 说...

穹:呵呵呵~我去你家做~
言:哇咔咔~谢谢谢谢~^^
匿名:诺倩的是被你抢走的...=.='还有...你觉得难听...可以塞住你的耳朵...我没有逼你听...死肥佬...><
miki:呵呵...没完了...下次再做给你...拍写拍写~~~><>

Miki 说...

==walao~你讲人家肥老..等下人家压扁你哦..
记得下次做给我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