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Pameran Sivik~~~

今天是pameran sivik咧~~~
哇咔咔咔咔~
基本上来讲咧~
今天就是没有上课滴啦~~~
hohoho~
我班...
做perkahwinan滴~~~
kah fai+zhi shan---马来人~~~
xin da+aun kee---christian??
thinniesh+bryan---india(没有新娘...不过有两个新郎...=.=')
mun yin---cina(没有新郎...她讲她老公lari了wor...===__===''')
整体上hor...
我觉得...
最显是我班咯~
3d1-pakaian tradisional(有糖果派+卖书签&卖巧克力...^^)
3d2-pantang larang(有卖吃的咯~~~)
3d3-permainan tradisional(一块钱放一次风筝+象棋+congkak~~~)
3d4(我班)-adat perkahwinan(只有提供资料+"新人"...)
3d5-makanan tradisional(有得免费试吃...不过有些就要给钱...^^)
只有我班没有钱收~~~
因为都不懂可以怎样卖~~~=.='
还有咧~
穹他们有换pakaian噢~
哈哈哈~
几不错下的~^^
我要讲一下makanan的部分~
有一个叫nasi kelabu的hor...
那个饭几特别下...
我是没有吃啦...
不过呢...
它的颜色都几特别下的咯...
蓝色的咧...
或许是我孤陋寡闻...
可是我的确是第一次看到...@@
有点吓到~~~
我很大部分时间都是去试吃耶~
哇咔咔~
几乎全部食物都有吃到...^^
除了...
那个nasi kelabu......

7 条评论:

Miki 说...

哈哈...都没打包给我hor~~?自己吃呢~!!
对了,我妹喜欢那个礼物哦,谢谢你们!^^

┈━═☆ღ穹ღ☆═━┈ 说...

哇咔咔~!!
那个nasi kelabu我有吃哦!
酸辣的~~
不错下~~^^

♥문기♥ 说...

miki:呃...应该不能打包的吧...哈哈...不用谢不用谢~她喜欢就好~~~^^
穹:哼哼...吃都不叫埋我~害我没有吃到那样~.><.

匿名 说...

吃吃吃,真担心你变张嘉仪2世

Miki 说...

可以的啦..你放去你嘴里打包回来给我..哈哈哈..=P

♥문기♥ 说...

匿名:=.='你是哪只老鼠?讲我还不敢写名出来...嘉仪瘦了很多的咧...><
miki:下次...有机会的话...哈哈哈...

KarYee 说...

"匿名先生",我看你是不要命了!!
哼!!...
琪,它是一只头很大的老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