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乐极生悲?...T.T

开心了一个礼拜...
现在...
心情又再次陷入谷底...T.T
第一件事...
penolong ketua papan kenyataan...
第二件事...
我竟然生病了...
第三件事...
也是最令我down到够够力的事......
1:penolong ketua papan kenyataan...
大家都说...
最麻烦的职位...
非"它"莫属...
ann wong...
我都不懂我扛不扛得起来...
总觉得...
不适合我......
2:生病...
下个礼拜...
就是预考了...
厉害的我...
竟然在这种重要时刻...
被病魔缠上...
整个人都累累的...
想读书...
却读不进脑...
不过...
读不进脑最大的原因...
因该是因为第三件事吧......
3:原以为...
你...
会体谅我...
原以为...
你...
一定会尊重我...
可是...
事实...
好像不是如此...
你...
这次的要求...
真的...
有点太over了...
恕我办不到...
也许...
我...
真的...
得重新考虑了...
希望...
我们...
不会发生我最不想发生的事...
对不起...
我...
真的办不到...

你所期望的事情......

3 条评论:

Miki 说...

kee,你病了??还OK吗??看医生了没??
好好照顾自己啦,读书是重要,可是身体更重要,懂吗?
感情的事嘛..暂时放一边囖..哦给??^^加油~

Ella Cheeyan 说...

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最近天气不好...
papan的事不要将down啦...既然都成了定局就接受咯...
而且不用怕啦,你的ketua全部都很好人的...
有什么不会就学啦...不会就开口问...我们都很乐意帮你的...
不要不开心啦...我还是比较喜欢每天都笑嘻嘻的文琪哦^^

♥문기♥ 说...

miki:呵呵~我没事了啦~^^
chee yan:谢谢哦~naib pengerusi也要一起+U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