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开学咯~~~

一个礼拜的假期结束啦~
又回到学校上课了~~~^^
这次的成绩...
对我来讲...
大致上都还过得去...
因为这次也不是很努力的拼...
所以咧...
可以全部pass完~~~
我就很高兴了~~~><
就快又考试了...
又要开始拼了...
啦啦啦~
要考试的~
Gambateh啦~

5 条评论:

Suk Mun 说...

你慢慢拼啦!!!
你在拼下去会傻的啊!!!

Miki 说...

又考??大考吗?
如果你这次考试及格的话,要表一起去唱K庆祝啊?^^哈哈...

♥문기♥ 说...

suk mun:lolx...有酱容易就傻咩?=.='哈哈哈...
miki:不是大考哦~我也不懂是属于什莫考试来的~@.@唱k?都是等我考完大考才去啦~等我啊~~~><

Miki 说...

哈哈..OK啦..顺便存埋钱..哇卡卡卡~~ =P

♥문기♥ 说...

lalala~
对对~
没有钱哪里都不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