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我考完试了~~~XD

呵呵呵~
那所谓的percubaan pmr结束了噢~
开心开心~~~^^
可是...
一个礼拜假期...
老实讲...
不大喜欢...
哪里都没得去...
除了补习...
就只能待在家...
连朋友的生日会都不懂可不可以去...
很想去咧...T.T
可是hor...
我妈讲...
外面很多H1N1的病毒...
叫我哪里都不要去...T.T
那里可以酱的...T.T
难得考完试...
不过算啦...
不给出就干脆在家继续读书咯~~~@.@
这次考试成绩...
没有眼看了...T.T
没有信心~~~.><.
希望拿到成绩的时候不会哭死咯~~~T.T

2 条评论:

Miki 说...

外面真的是不大安全.
我也是少出街了.其实家里也有很多东西可以做,例如看戏,上网啊~!^^
考试的成绩嘛...不要担心那么多啦,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문기♥ 说...

miki:谢谢啦...希望真的不会考到太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