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呵呵~

今天我班有两个老师没有来咧~
一个去了开会~
还有一个不懂去了哪里~
她们讲她去了学michael jackson的moonwalk wor...
哈哈~
够力到~~~
酱都讲得出~><
那个亲爱的pameran hor......
要延迟咧~
哇咔咔咔~
开心开心~^^
可是hor...
他们讲一定要有服装哦~
不过没关系啦~
有延迟就已经很好了啦~
至少有多一点的时间去弄这个pameran...
今天hor...
本来讲好要留下来做sivik folio的...
结果~~~
全部都没有留到~
剩下我跟韵~~~T.T
不过...
今天很开心哦~~~^^
谢谢文韵~
哈哈~^^
明天要去kem了...
有点显到...
不大想去...
我想留在家...
可是...
钱都给了...
surat kebenaran也交了...
怎样?
唯有去咯...
还没试过在学校过夜...
明天就要试到那个感觉了~T.T
不要想念我噢~
哈哈哈~

5 条评论:

KarYee 说...

谁要想念你噢??
自恋鬼 :P

Miki 说...

哇。。你老师去学moon-walk啊?学了记得叫她教你两招喔!嘻嘻!
yer~去学校过夜哦?会很爽的吗?有蚊子吗?回来了记得告诉我哦!记得去拍照!!=)i will miss u de..muackkss.

龙 说...

哈哈哈。。在学校过也哦~~很恐怖的哦~~~~wuwuwu~~~

Miki 说...

死龙马不要吓她啦。。==

♥문기♥ 说...

在学校过夜很不错的咧~
反正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