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T.T

lol...
今天因为"某某"原因没有去补习...
我不想的咯~
今天教数学的咧~
只是真的不得已~
真的去不到~
T.T
那某某原因......
相信不多人懂...
哈哈~
总之就是令我很不爽的原因~
明天temu mesra...
就是说明天老师要见家长~
不过她要见就见咯~
我又没有弄到老师不爽我~
我可是很乖的咧~
呵呵呵~
p/s:劝大家以后不要吃酱多糖果跟巧克力~
虽然我知道它们很好吃~
可是...
是需要付出代价的~T.T

4 条评论:

JackyMOng 说...

hehe..so you know lah..dun eat so many sweet already..ok??drink more water and rest more..that's better for you..ok??

Miki 说...

yaloh~i noe ur 某某原因is wat..because ur mom tell me jor..==dont eat sweet jor lah u!!

龙 说...

我猜某某是牙痛的意思。。:rf:
猜错不要怪我。。

KarYee 说...

为什么那么窿水的事要写上来 ??
yieer , 突然闻到有一股窿窿的味道咧 ..
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