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唱歌比赛......

今天学校唱歌比赛咧...
紧张到我够够力......><
因为我有参加嘛...
很多prs参加咧~
哈哈哈~
放学的时候...
听到他讲不想留下来...
真的...
那一刻真的很sad...
可是...
到最后他还是有留...
呵呵...
有开心到...
之后咧...
整个人怕到不行...
一直在紧张紧张...
哪里知道...
出去乱唱一通...
竟然被选出去了...T.T
ann wong ar......
吓到我...
到最后...
竟然进了决赛哇......
哈哈~
不知道什莫感觉...
其他人都很强...
自卑了............
今天发现...
原来...
他的笑容很好看...
真的...
很喜欢看他笑...
呵呵...
就算...
他的笑容有可能不是属于我的...
可是...
我会努力...
朋友...
不要觉得我傻噢...^^

8 条评论:

龙马 说...

你唱什么歌被选到??

JackyMOng 说...

对丫对丫。。对丫对丫。。这是你唱的歌哦。。呵呵。。不要觉得自卑啦。。你能进到决赛是因为你有实力的啊。。你唱得好听才会有人让你进决赛的啊。。就算没有人支持你。。我还是会支持你的。。知道吗。。因为我们毕竟也是多年的好朋友哦。。呵呵。。

♥문기♥ 说...

第一轮唱小情歌...
然后第二轮就唱"早安晨之美"咯~
信达...
谢谢哦~
有感动到耶~
我会加油啦~
不过进到决赛我已经很满足了咯~^^

Miki 说...

对丫对丫~~你竟然唱那首歌啊..炸到..=='''
加油啦!!!

龙马 说...

haha~~那你有没有戴假发??

KarYee 说...

可能他在对曾楚雯笑。。
哈哈哈^^你的地位被雯代替了~~

JackyMOng 说...

呵呵。。尽力就是了。。决赛加油咯。。一定可以拿奖的。。

♥문기♥ 说...

miki&jacky:我会加油滴~
龙马:我没有去买假发来戴啦~><
仪:你是故意伤我的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