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

呼呼~
我从PRS camp回来了哦~~~
呃......
整体上来讲是很不错的啦...
而且他们都是第一次负责弄camp的嘛...
已经算很不错了咯~~~^^
第一天...
拿完东西后~
就去学校咯~~~
到了三点~
就去报到~
结果......
发现我的wisel跟钱都没有带来~
哼哼~
亏我还特地拜托michelle去帮我买wisel......=.='
报到后咧~
就开始我们的camp了咯~~~^^
第二天的晚餐要自己煮的咧~~~><
要命~~~
煮出来的"饭"hor...
都不懂要叫它饭还是米...=.='
吃饱饱后就有camp fire了咯~~~^^
那个camp fire很不错下的咧~
呵呵~^^
穹跟KKY也有在哦~
最糟糕的就是~~~
我竟然肚子痛耶~~~
气死我~
camp fire的时候竟然肚子痛!!!!!!><
算了咯...
那晚还是我们守夜咧...
守夜的时间还要是2:00->4:00~~~
真的是"最佳"时间的咯~~~T.T
之后守完夜就当然是快快冲回去睡咯~
第三天~~~
就是最后一天啦~
ceramah竟然要蒙眼......
然后听ketua的指示走去学校的guard house~~~
一路上.........
一大堆人来剪我们的绳子...=.='
因为我们是捉着绳子走的嘛~
那些人就走过来剪断我们的绳子...
然后乱带我们走咯~
结果...
我竟然真的跟着那个人走......T.T
原来hor...
那个人是雪儿来的...
之后她还要笑我跟着她走~~~.><.
我不知道的嘛~
眼睛又蒙住了~~~
当然会乱走的咯~T.T
玩完了~
吃饱了~
唱camp song了~
拍照了~
之后就回家咯~
呼呼~
我舒服的床~
我回来了~~~^^
这个camp真的几不错下的啦~
辛苦ajk们了~
谢谢啦~
尤其是ketua哦~~~^^

4 条评论:

┈━═☆ღ穹ღ☆═━┈ 说...

哈哈~~
你们第一次的camp哟~
好厉害哦~~

Miki 说...

我要看照片!!给我看。。

龙 说...

几爽~

♥문기♥ 说...

是几不错一下的哦~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