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要打针了啊......T.T

呜呜呜...
这个礼拜要打针了咧...
怎样好...T.T
最怕就是打针了咧...
到时候哭了怎莫办...T.T
记得小学时一路哭着回班的...
就算是不痛也好...=.='
都不懂我哭什莫的...
明明很清楚是不大痛...
可是......
就是很怕很怕很怕......><
我不想在打针的时候哭啊...
我不要酱泷水...
我不要啊~~~~~~
今天的考试hor...
老实讲...
不懂test来做莫的咯~
那些题目够力到~
今天伟言生日哦~
生日快乐啦~^^

4 条评论:

龙 说...

加油拉~
过几天就没事了~

Miki 说...

==我也是超怕打针的,又想排第一个快快打就闪回班,又想排中间,看前面打了有什么感觉。。总之就是矛盾+怕怕~~琪,祝你好运,不要哭啊!哈哈。。

♥문기♥ 说...

预了会哭的啦...
只是怕被笑哭包罢了...><
哈哈...

Miki 说...

哈哈..没关系啦,你表姐我也是出名叫哭包的..哈哈哈..一起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