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是我的错吗?

我们...
会弄到酱的地步...
是我的错吗?
是不是...
我不够勇敢...
才会令你......
也许...
是我...
是我不够努力...
我...
真的不想...
很不想很不想...
我不要...
我们搞成这样...
可是...
我不知道...
我可以怎样...
我...
过不到自己那关...
我...
给不到自己勇气...
我...
真的很没有用...
整天讲人家"noob"...
其实...
最noob是我自己...
也许...
真的都是我的错...

5 条评论:

┈━═☆ღ穹ღ☆═━┈ 说...

琪~
拿得起就该学会放下吧~

龙马 说...

原来你也会用“noob”这个词。。哈哈。。。

Miki 说...

dont give up!!!mayb noob is him!!

yin ping 说...

别再自责了...
这...
或许...
不是你的错...
你为他付出的...
是多么的多...
我们...
也看到的...

♥문기♥ 说...

穹:我...办不到...
龙马:=.='冷冷冷...
miki:我不会放弃的...我一定会拼到底......
yin ping:谢谢你安慰我...我...或许并不是你们想象中酱的伟大...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