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我...无力了...听天由命...

最近...
事情接踵而来...
我...
真的有点接受不到...
任谁...
应该都不会希望...
那件事...
会是真的...
心...
真的很酸...
很累了...
最不想面对的东西...
应该...
就快要...
发生在我身上了...
我...
到底...
撑得下去吗...
很想...
逃避所有问题...
可是...
逃避...
根本就解决不到问题...
算了...
一切...
就听天由命...
也由你决定...

5 条评论:

Miki 说...

wat happen ah??

┈━═☆ღ穹ღ☆═━┈ 说...

要坚强哦~~~
支持你~!!^^

JackyMOng 说...

曾经。。
你拥有了。。
曾经。。
完美过了。。
一个简简单单的微笑。。
也都够了。。
不是吗。。
即使再痛苦。。
自己。。
慢慢承受下去。。
别带给对方麻烦。。
就是爱他。。
的定义。。
加油。。
我会支持你的。。

♥문기♥ 说...

miki:呃...没什莫事啦...只是...心情不大好...
穹:谢谢...我...会努力撑下去的...^^
jacky:谢谢...你...也辛苦了...对不起...他...带了很多麻烦
给你吧...我...会加油...无论...结果如何...

JackyMOng 说...

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