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我输了哦......

唱歌比赛...
我输了哦...
叫我加油的人...
对不起哦...
我...
真的尽力了...
也许...
我还是败给紧张了...
呃......
尤其是他...
听他们讲...
你对我期望很大吧...
对不起...
令你失望了...
也令你们失望了...
今天也是miss law教我们的最后一天哦~
很不舍得她...T.T
希望她回去后可以成为一位很好很好的老师咯~

5 条评论:

nanonononono5 说...

lol ... ABC~
do ur best jor then ok lor~

JackyMOng 说...

尽力。。不就够了吗。。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啊。。

Miki 说...

琪,不要酱啦,尽力了嘛^^我们还是觉得你是最棒的!!爱你哦!!么么~

♥문기♥ 说...

Erm...
谢谢啦...
我真的尽力了......

Miki 说...

琪,你很多fans叻..^^厉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