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啦啦啦~~~

今天不懂做莫...
整个人有点癫...=.='
真的不知道做莫会酱...
明明决定好要专心上课...
安安静静的...
哪里知道......
除了sejarah节之外...
其他时候都癫癫的...
我到底发生什莫事...><
真的...
很想学着去沉默......
"沉默寡言"...
我干哥的名句...
之前常常骂他...
做莫要去沉默...
人不应该酱沉默的...
可是...
我好像开始懂了...
沉默...
也许会是好的......

4 条评论:

Miki 说...

哎哟~这位姑娘,你沉默了,那就没人跟我聊天了哦?
癜不一定不是坏事啊,我也是癜癜傻傻的,过的一样好不是吗?^^

龙马 说...

沉默又不是什么坏事。。我也不是这样沉默了二十多年。。呵呵~

Miki 说...

对对对..龙马是沉默者~~~

♥문기♥ 说...

所以我要沉默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