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无言...

今天的练习...
真的是...
没眼看...
星期一就表演...
大家...
加油好不好...
我知道...
是很显没有错...
可是...
撑一下啦...
好吗...
今天...
我...
还好...
只是...
Haizzz...
算啦...
随你们...
我...
无言......

10 条评论:

yin ping 说...

怎么啦...

沉默无"言" 说...

no need like tat de pls~
if got anything juz find me~

Miki 说...

also can find me..k??=)

longma 说...

很深奥的文章。。我看不懂@_@“

Miki 说...

龙马你差~~~

龙马 说...

你这么聪明,那你来解释这一段描述什么咯。。
“今天...
我...
还好...
只是...
Haizzz...
算啦...
随你们...
我...
无言...... ”

♥문기♥ 说...

yin ping:只是...还有点担心罢了...现在没事了啦...
言:嗯...谢谢...你...帮我很多...谢谢...
miki:kk...i'm better now...
龙马:看不懂没关系啦...我不怪你的...呵呵...不是你差...说不定是我表达能力有问题...><>

Tomyam'Taryn 说...

领导一个社团。。。
是有技巧的。。。
慢慢来吧。。。
我也有经历过这一切。。。
太软太硬。。。
都不能。。。
软硬兼施。。。还要施得恰巧。。。
只要能守住团员的心。。。
大家一起努力。。。

Secret. Ming 说...

...
o..

♥문기♥ 说...

tom yam:我们会努力的...一定不会令你们这些bekas失望...谢谢哦...
明:=.='"噢"什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