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谢谢...

谢谢你们...
每个关心我的人...
我知道...
你们...
都很担心我...
谢谢你们关心...
我...
好很多了...
自从...
昨天晚上...
跟她谈了之后...
心...
顿时...
松了很多...
可能...
还有很多所谓的"内幕"...
我都还没搞清楚...
不过...
我...
不想再去怀疑了...
相信他...
是我能做...
也是我最应该做的抉择...
真的...
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
我...
会没事的...
别再担心我了...
最后...
我要跟盈冰道谢...
谢谢你...
你跟我讲的东西...
对我来说...
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现在...
无论结果如何...
我...
都会撑下去的...
谢谢大家...

5 条评论:

Miki 说...

表心情不好了!!改天有空我再带你们去唱K开心开心吧^^muackss...

┈━═☆ღ穹ღ☆═━┈ 说...

^^琪啊~~
长大了噢~
有烦恼咯?
学着微笑面对你的烦恼吧~
这才会看到
事情没有想象中糟糕^^

龙马 说...

不用客气~

Secret. Ming 说...

琪啊!
我真的很没意气吶!
你发生什么事..
我都不知道..
我这个人不太可信吧!^^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希望我的琪要开开心心的..
要打从心里开心哦!!!
不要口是心非..
会很难受的..
加加油>3<~

^-^啦啦@!
就酱咯!

♥문기♥ 说...

miki:嗯...谢谢...>3...
穹:希望...事情...真的没有我想象中的糟啦...
龙马:huh?来凑热闹的???=.='
明:谢谢...我只是不想令你不开心啦...不是你信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