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科学实验~~~^^

今天科学节的时候hor...
老师有做实验咧~
哈哈~
很美一下咧~~~^^
开始对科学有点兴趣...^^
那个sivik projek...
有点乱水咧~@.@
不过材料好像可以任拿~~~
哈哈哈~
要浪费他的一下~
反正又不用我们给钱的~
今天的心情......
不是很好咯...
我还是透明的......
算了...
顺其自然...

4 条评论:

龙 说...

我以前在学校都是透明的。。哈哈。。
透明也有透明的好。。
至少老师不用什么都叫我。。

Miki 说...

对啊。。透明人很好的,什么都不用做。我也是去睡觉,玩吧了。。爽到死!!哈哈哈。。

♥문기♥ 说...

反而老师看得到我咯~T.T
就是在某种情况下变透明去了~

Miki 说...

没可能啊。。你应该可以躲的过老师的目光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