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3=

alala~
这几天..
继续伤风~
谁叫我不甘愿吃药~
所以..
我的世界~
充满了:"HACHIU~"..=.='
so..
现在我怕了~
我打算今晚就去吃药了~XD
------------------------------------------------
昨晚"看了"sbs歌谣大战~
我实在很很很lag的情况下看的咯~=3=
不过..
很刚好..
也不懂做莫..
SHINee唱着的时候~
顺到~~~=DDDDDDDDDD
taemin最帅~XD
不过beast也不错~
teehees~:D
------------------------------------------------
lala~
恭喜malaysia~~~
suzuki cup(又称铃木杯..=.=')夺冠了咯~
好像是史上第一次?
hoho~
所以明天放假~XD
可是我放学校假期的喔~
所以可以延后一天开学咯?XD
kidding~
p/s:ala~o.O

2 条评论:

Carmen Chen 说...

对咯~明天public holiday leh... XD
有没有去哪里玩?

♥문기♥ 说...

有咯~我回学校跟新同学玩~ha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