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Pavilion~=D


昨天晚上~
吃完汤圆后~
很兴奋酱~
跑去pavilion咯~=D
我..
我..
我第一次去pavilion咯~
兴奋一下~=D
那里很美咧~
配合圣诞节~
摆了很多很多高高的圣诞树~
美到~~~
还有"下雪"的咯~
人造雪来的啦~
不过还是很美~=)
那些"雪"..
很像肥皂泡的咯~
细细酱~
then~
我妹妹~
买了beast的mastermind咯~~~><
我兴奋到~(又不是我买..兴奋什莫?=.=')
哈哈~
很后悔~
我们看到很多beast的海报~
应该..
要跟他讨的咯~
结果..
还是没有去拿到~=3=
-----------------------------------------------------------
去pavilion拍回来的~XD


大大的圣诞树~~~=)

我妹+我~(我肥了~=3=)
p/s:下次跟你去看哈~XD

4 条评论:

Miki 说...

YERRR............你们去pavilion了??
不带我去啊??? T^T
你们几点去的时候是下雪?? 我朋友去到没下雪咯..

♥문기♥ 说...

我爸爸第一次驾车带我们去的咯..
都不懂他去到没有的~
所以都不敢叫埋你们~=X
我晚上去的哦~
八点酱..
不过不懂它下几久咯..
叫小鸟gor gor带你去~=D

Miki 说...

哦...好看吗??
雪好不好玩??
我也是要去了的..看几时而已..

匿名 说...

yerrrrrrrrrrrr!!! 我也要去!我有求lek陪我去,可是他没有鸟我 ><!